Saturday, August 8, 2009

相信

老实说,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或许agm就是有那种魔力,能让一个当上ajk的人同时也开始不舍和自己相处了三年的senior吧!今天有些bekas来了,当我看见一个我十分尊敬的senior走进来时,即使agm还没开始,眼泪还是留下来了,虽然能天天见到她,但我还是最希望能在pandu的场合见到她,这种感觉是不一样的。只好拼命擦眼泪,旁边的人看了都安慰我,真是的,我觉得我都变成怪物了!当宣布我当penolong setiausaha 1 时,我没什么意外,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只是,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好。agm在一种不知道什么气氛的情况下结束了。回到家后,便埋首于工作中,一个senior上线了,我与她聊了好一阵,其实,在我心里,我清楚一个女子团体面对的问题,但是,她说的每个字对我来说都是那么地不能相信。她是我深深相信的senior,是我很敬重的senior, 她说得我都会相信,可是惟独这件事,我不想相信,我只想永远在我心中留下,在女童军里senior永远都是我们的靠山,我们的支柱,所以,有senior在,万事都不难,senior是团结,互相扶持的一群的记忆。为什么,我问我自己,有时候发现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很难的。其实我只想简简单单,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过复杂,所以我也宁愿相信,我身边的人都是和我一样,不想想太多,开心过日子的人。不想接触太多黑暗,因为我还想再开心多活几年。希望世界上所有有心结的人都能打开心怀,请不要折磨自己,看开点,不是什么事都是那么糟糕的。

2 comments:

  1. it's good if you know to 'open' up ur heart and always thk positively. =) i hope you really can make it & nt only by saying.
    well, congratulations for ur new post. jz try ur best. voice out ur feeling. they ll nv noe if u keeping it.
    a new environment again.
    time to grow up~

    ReplyDelete
  2. optimistic is always a good thing to be practiced.just bear in mind that an environment could be very complicated.try to adapt yourself in the new world. there are still many of us that would be at your side when you need us kay? don't ever give up ^.^

    ReplyDelete